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
2017二胎育儿日记
青岛儿科大夫排行
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
入学记-琴岛通学生卡办理
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
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
青岛妇科名医

Rank: 1
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9618479 
回复 魔の天使 的帖子
我现在也是加辅食了,愁死了,不知道给吃什么。

炖点粥,里面放几粒桂圆干。因为有点甜味,宝宝应该爱吃,喜欢上吃粥以后再慢慢改变粥的口味。我儿子之前什么都不肯吃,我是慢慢这样弄的,现在什么都不挑,看到我端饭就兴奋。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4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40 
UID
9593807 
回复 吵不散的爱情 的帖子
我孩子开始加辅食了,我是个不太会做饭的妈妈,老公倒是会做菜,但是孩子的辅食,完全不行,所以我也是整天 ...

挺好的!先收藏了,弄点给宝宝吃看看!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2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0 
UID
9631888 
这些对于我这个速食者来说完全没用,我都是很便捷的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40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40 
UID
5394874 
我比较期待十一个月的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钱
2794  
宝宝生日
2012-10-09 
积分
2971 
UID
8016129 
宝妈真棒!啥时候上七个月宝宝的食谱啊?俺就不愁做辅食了!

Rank: 1
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9259239 
收藏,慢慢做给宝宝吃

Rank: 1
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9559109 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4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40 
UID
9570565 
求8个月宝宝一星期食谱

Rank: 1
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9612300 
顶一个。收藏一下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43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44 
UID
7679790 
回复 吵不散的爱情 的帖子
番茄豆腐泥(五个月宝宝

材料:西红柿、豆腐
开始操作:
1、准备西红柿泥(1/4个西红柿)。
2、两小块豆腐 ...

这个可以试试

Rank: 2Rank: 2

私房钱
43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44 
UID
7679790 
回复 吵不散的爱情 的帖子
6个月宝宝辅食

黑芝麻麦片糊(6个月宝宝辅食)

材料:麦片、黑芝麻
开始操作:
1、无糖的免煮麦片。
2、 ...

这个也不错

Rank: 1

私房钱
19  
宝宝生日
2013-01-29 
积分
19 
UID
9658839 
没明白呢个香蕉奶糊的1小匙是多少。。。还有西红柿不是有草酸吗?宝宝可以生吃?

Rank: 11Rank: 11

私房钱
959  
宝宝生日
2012-07-02 
积分
1006 
UID
9446928 
(⊙o⊙)…。没有十个月的宝宝的。

点评

吵不散的爱情  有,我慢慢更新  发表于 2013-5-9 14:40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(⊙o⊙)…。没有十个月的宝宝的。
有,我慢慢更新

Rank: 1
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9628117 
看着是很好,可是…懒啊懒…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继续更新来啦,今天争取再来三个月份的。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七个月宝宝辅食食谱

色香味俱全的七个月宝宝辅食:草莓麦片粥
1.jpeg



材料:草莓10克、麦片50克。
调味:无
做法:
1、将草莓洗净,去蒂捣如泥。
2、坐锅点火,加入适量清水,先放入燕麦片,草莓煮沸,再转入小火煮至粥将成。即可出锅装碗。
适合人群:七个月的宝宝

贴心小提示:麦片富含维生素C、B1、B2、蛋白质、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矿物质。有补充营养、增加热量之功效。
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【水果藕粉】麻麻做的就是好吃~

水果藕粉的做法:
先用这个5g的勺子打出50g的藕粉,打完后,看了下袋子,大概是半包的样子
1.jpeg


在锅中倒入250ml清水(我是用240ml的奶瓶来量水的,一瓶差不多了),烧水的同时把苹果跟香瓜去皮,切成细小的碎丁
2.jpeg


水烧开后倒入调好的藕粉(藕粉要事先加适量水调匀),用微火慢慢熬,同时不断搅动,直至透明
3.jpeg


4.jpeg




最后加入切碎的水果,再稍微搅拌几下,让水果分分匀,再稍微煮个几分钟就可以装碗享用了
5.jpeg


6.jpeg

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营养丰富的花生小米粥:七个月宝宝最佳辅食
1.jpeg

材料:花生10粒,小米30g。
调料:无。
做法:
1、将花生米泡开去皮,入沸水中煮烂,捞出碾成泥。
2、小米淘洗干净,煮成3分稠的稀粥,混入花生泥拌匀即可。
适合人群:七个月的宝宝

贴心小提示:此粥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及微量元素和B族维生素,具有清热、解毒、养胃、利湿消肿的功效,特别适合宝宝食用。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私房钱
59523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积分
53713 
UID
5583824 
【南瓜排骨汤】喜欢喝汤的宝宝,绝对不容错过
1.jpeg

材料:南瓜30g、瘦小排2块。
调料:高汤4大勺
做法:
1、先将小排骨洗净,放入沸水中烫,洗净,在捞出备用。
2、锅中加水,小排骨煮50分钟,弄出排骨,去汤汁备用。
3、锅中加水,放南瓜煮10分钟,取汤汁与排骨汤调匀即可。
适合人群:七个月的宝宝。

贴心小提示:南瓜含有丰富的果胶、维生素A和微量元素钴,果胶能延缓肠道对糖分和脂肪的吸收,降低胆固醇;而钴则是合成胰岛素必须的微量元素,常吃能防治糖尿病。
舌尖上的辅食!宝宝辅食大全,更新26种8个月宝宝辅食做法,不会 ...
快速回复

  • 同城圈

   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
  • 妈妈网轻聊

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• 妈妈网孕育

    就是好用

  • 妈妈网亲子记

   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

  •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    u发娱乐

   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    回顶部